2015年8月1日星期六

HypnoBirthing® 催眠分娩


关于《催眠分娩》
 

《催眠分娩》教您如何与您的身体配合,
释放与分娩相关的担忧与恐惧,
让您相信您的身体有奇妙的分娩能力,
可自然地、容易地、舒适地诞下您的宝宝。
 
在《催眠分娩》课程里,您将会学习到的技巧,
会让您在分娩过程中保持安稳和掌控状态,
无论自然或剖腹分娩都很有功效。
 
《催眠分娩》会增强家人彼此之间正面的联系经验,
同时也帮助爸爸在宝宝诞生过程中成为主要的参与者。






 
在《催眠分娩》课程里,您将会学到什么?

  • 您所需要知道的一切,以达到更安全、更容易、更舒适的分娩。
  • 呼吸技巧,以便在宫缩时增加舒适感,以及降低会阴撕裂的风险。
  • 深度放松与自我催眠的技巧,以消除引起疼痛之恐惧和压力,延长自己天然的麻醉。
  • 如何制造您自身的天然麻醉。
  • 帮助您的身体分娩之自然方法。


《催眠分娩》的好处:



  • 大大地减少、甚至往往减除了硬脊膜外麻醉(epidural)和会阴侧切episiotomy)的需求
  • 缩短分娩第一阶段
  • 妈妈保持清醒、精神、警觉和有活力
  • 允许分娩伴侣在分娩过程中成为不可或缺的角色
  • 平静祥和、醒觉和安逸的宝宝
  • 降低剖腹分娩的风险
  • 更好的联系和成功的母乳喂哺


 
评语:



当一位妇女在分娩过程中,有两个时刻我是看到她会很平静祥和,一个是她打了硬脊膜外麻醉(epidural);另一个则是她运用催眠分娩。在催眠分娩过程中,您是醒觉的,无需用药物,您依然掌控着您的思维。”

陈意萍医生 
新海峡时报 20151028




“…对于您在课程中所分享的知识,我感激不尽。在整个分娩过程中,我的妈妈是伴随在旁。她从未想像过产房是可以那么的平静祥和,没有人到处大喊大叫!丈夫也遵从您在班上所分享的知识,而成为很好的支援系统。感谢上苍,我和丈夫非常开心, 不贪求有更好的体验了!”

Nurulhuda Mansor
快乐的初任妈妈



催眠分娩完全改变了我的生命!我从小就听家乡的阿姨之恐怖分娩故事中长大。催眠分娩真的让我大开眼界,也让眼睛雪亮了。”

Lin Azreen Selvaraj
两位催眠分娩的宝宝之妈妈



“在还未接触催眠分娩之前,我听到的分娩全是恐怖故事,而硬脊膜外麻醉(epidural)和会阴侧切episiotomy)就是当中的重要主题。但催眠分娩却改变了这一切!它让我大开眼界,分娩原来不一定像大部份人经历的那般疼痛。我很庆幸与感激,能有此机缘与我的丈夫和女儿,体验一个温和与满足的分娩。
Michelle Yeoh
其中一位自豪的催眠分娩妈妈
 


“在整个分娩过程中我都陪伴着我的妻子,而我所见证到的真是与电视里的相差甚远!她全程都保持平静祥和,因此我没有慌张。她还可以对着我微笑,并且完全没有大叫大喊。当时我知道我们的宝宝正在出着来,而我也耐心地等待那一刻。那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感觉!”
 
Jian Eu
初任催眠分娩爸爸



“在现今这年代,当一位妇女忘了她的分娩本能,催眠分娩就带来了重新学习它的欲望。催眠分娩带给我们知识、勇气与鼓舞,以迈向自然分娩,而我们真的成功办到了!”

Komal Sashidaran
欣喜若狂的初任妈妈